家,是我們每天休息的地方。

家的樣子、裝潢、擺設更是依照各人喜好自行設計或由設計公司提供,我自己特別喜歡傢俱、裝潢、家電,尤其是要入手新產品時,逛逛實體店面真的令人安心不少~

最近剛好有家具需求來到皇齊家居時尚質感生活必逛的地點,店環境舒適,空間大,能感受到家具真的放置在家中的呈現,不會太壓迫的擺放空間,加上質感風格真的很好入手幾個傢俱。皇齊的特色是柚木及電動沙發,在好看的沙發樣式上功能性也很足夠,我覺得這是現代人越來越重要的一個選擇,加上如果家中有長輩,也會讓沙發更舒適放鬆。

皇齊家居這個品牌不僅在多種材質轉換搭配及修飾上都非常在行,能使用金屬桌腳外包木材,實實在在的耐用五金,又能感受到真切的木材,這是最吸引我的特色之一,接下來我們看看幾款我喜歡的家具~

PAC電動皮沙發

超大尺寸讓一家大小、三代同堂都可以輕鬆坐著看電影、吃饗宴,不需要擔心位置不夠,還能增進家人的感情~我喜歡這款沙發的角度、高度、設計,實際坐在上面我感到舒適及放鬆,隱藏按鈕讓整體質感提升,還有!設計有usb充電孔太貼心了!可折式頭枕輕鬆選擇當下的坐姿,加上設計感放在招待客人的客廳真的非常大方、簡約。

Korus L型皮沙發

我喜歡這款沙發的顏色,愛馬仕橘,皮質加上顏色和款式,放置家中真的讓人一眼就覺得這個家設計的不錯,整個風格性都特別的凸顯,它讓我有種慵懶的感覺,很適合在沙發上躺著休息,但又不失優雅,重點是他們家的縫線非常工整親膚,有些沙發的縫線會讓皮膚不適,所以對我來說挑選的手工、材質、內裡、使用耗損率,在這邊都可以清楚看到皇齊的細緻還有真材實料!

Jens柚木牛皮電動沙發

柚木是一個非常有特色的一個搭配,加上皮沙發,還有電動功能,一見到這三個特性融合,我真的想直接帶走,柚木能讓家裡增添不少個性、柔和簡約,我比較少見到這樣的組合,而且皇齊的款式其實很多,選擇多樣性也能依照自己想要的功能去做搭配。

Vanna歐風簡約梳妝檯寫字桌

三抽屜收納是可以選擇方向的,一桌抵兩三桌,想變化都可以,簡約的柚木風格就是非常耐看,放在每個人家裡都適合,也較好清理。對我來說常常見到新事物都會喜歡,但有時候不特別適合久看,那就會汰換掉,這種木質的傢俱倒是不會,可以在非常多時候畫龍點睛空間。

整體來說皇齊家居的產品都非常有質感,適合現代人喜歡設計感來擺設,加上皮質高雅不老氣、細緻不粗糙,椅腳特別設計不撞腳,高回彈海綿讓坐著更舒適,價格部分也是很實惠,我覺得不管是小資女、上班族、老闆級、長輩都很適合來這裡挑選家具,風格性很強~

家是每天必須待著的地方,選一個自己喜歡的、享受的家具是多麼美好的事,有空直接到實體店面選購,最放心,也能更清楚使用看看。

嘉義旗艦店 05-213-0850

嘉義市東區忠孝路690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2: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