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米跟髣髣都很愛逛家具店,家具還是要去現場看實品,實際用用看、坐坐看才準,要不然有的光看照片是很好看啦,但實際上的質感或是使用起來的感覺卻常常不如預期,所以吉米建議還是去到現場用用看比較好!最近吉米參觀了CELLINI皇齊國際傢俱,這品牌以電動沙發、柚木家具聞名,實際來坐坐看、用用看,質感跟品質都很不錯耶!趕緊來看看吉米的介紹啦!

CELLINI皇齊國際傢俱官網:https://cellinidesign.com.tw/

我們是來高雄的特力家居CELLINI高雄旗艦店逛的,是在地下室一樓

地址: 高雄旗艦店 (特力家居高雄館) 高雄市左營區民族一路948號B1

CELLINI傢俱集團,是1986年成立於新加坡,風格為現代時尚,至今已經超過三十年,全球營運總部及設計中心設立在新加坡,生產基地在馬來西亞和印尼,1991年來台成立台灣CELLINI成立,有完整廣泛的銷售通路及完善售後服務,並榮獲ISO9001-2000認證,目前在台灣有24間分店,遍佈北中南。

CELLINI最知名的招牌商品就是功能牛皮沙發及柚木傢俱,產品設計很有質感,因此在全世界29個國家的渡假商業酒店和豪華高級住宅,都可以發現CELLINI所設計生產的時尚家具,在許多居家設計雜誌內也常常可以看到CELLINI的

吉米個人很喜歡CELLINI電動沙發的隱藏設計,看起來就像是一般很有質感的沙發,但卻有電動按鈕可以控制沙發的傾斜程度,像這在沙發扶手旁的兩顆金屬圓扣其實就是電動開關喔!

除了有牛皮+柚木的款式之外,也有全牛皮的

這全牛皮沙發平常坐起來就非常舒服好坐,皮革質感非常好

按個按鈕就可以變成平躺囉!也太舒服了!而且這樣的沙發放在客廳可是很漂亮的家具,不會像電動按摩椅那樣感覺很突兀、有點格格不入的感覺,吉米是覺得電動沙發好看又實用

而且三人座沙發也可以電動平躺喔!左右兩個位置都可以!只有中間的位置不能電動!

以這樣的全牛皮加上電動功能,價格上老實說是很便宜耶!而且牛皮、泡棉都有製造生產履歷,不是說看不見就用些來路不明的產品,像充填泡棉用的就是德國拜耳BAYER的產品

皮革用的是知名的義大利品牌mastrotto

難怪質感這麼好,像這款皮革是小牛皮,觸感較為柔軟

這款是牛皮,觸感較為硬挺,上方還都有荔枝紋壓紋,質感都超棒的!

另外也有較為現代簡約的款式,像這款就很多年輕人會喜歡,我們也很喜歡啊!不過這組就沒有電動平躺功能,坐坐看!嗯!很好坐耶!很軟很舒服!搭配的原木家具也都很有設計感及質感!用來用去還是感覺原木家具可以用的比較久,而且越久越有味道

而且這椅腳還有特殊貼心設計,腳經過時不會去踢到,像吉米家原本的沙發是四根腳,若是接近沙發時一不注意,腳就會去踢到椅腳,超痛的

這是另一組現代簡約感牛皮沙發!我們也很歡這組!

好好坐喔!

 

大家看看這椅腳,還是這沙發專屬的設計款,而不是那種很多款沙發甚至不同品牌沙發都會看到一模一樣的通用椅腳,因為有些公司可能會做沙發,但她不會做椅腳,因此就會去跟人家買設計好做好的椅腳來裝上,但這問題就是可能跟沙發設計會有點格格不入或是怎麼大家的椅腳都長一樣的狀況發生!

可說CELLINI在這細節上都不馬虎耶!CELLINI不僅僅是設計卓越,而且還發揮極致傢俱製造工藝,能夠轉化金屬形狀的曲線鑄造,零組件同時融合不同材料,像是天然原石、鋼材、柚木原木,再包覆細緻舒適皮革,最後創造出渾然天成且獨特的作品,這可是要結合設計、製造、組裝為一體的才有辦法做到!

另外也有黑色款,款式很多,建議大家可以到櫃上實際坐坐看!

除了電動沙發很厲害之外,CELLINI也有推出床架喔!

床背板的地方是可以調整角度的,這樣若是要坐在床上看書或是看電視也會很舒服啦!

另外吉米也很喜歡這石英石面的餐桌,風格是現代簡約風!放在家裡很好看!

石英石有著天然石材冰冰涼涼的觸感

邊角還有往下往內斜切的設計

而且硬度非常高,就算用小刀在上面畫也不會有割痕

家裡有小孩的家庭,餐桌不只會遭受小刀的摧殘,而且也會遭遇各種筆在上面作畫、塗鴉!一般的桌子只能當耗材!

不過這石英石桌面因為表面不只硬度很硬,而且毛細孔很小,筆的顏料不會被吃進石材裡,所以用乾洗手就可以輕鬆把原子筆或是畫筆顏料清除,難怪店員說很多家裡有小孩的都會買這餐桌!因為好看又不會被破壞啊!

除了牛皮沙發之外,其實CELLINI皇齊國際傢俱也有推出柚木家具喔!柚木色澤暗褐、木材含有油份,因此廣泛用於船艦、車輛、建築、雕刻、傢俱等,一般生長在南亞或東南亞,原產地有緬甸 (Kyun)、印尼(Teak)、泰國(Teak)、婆羅洲、爪哇、台灣等等,在泰國甚至還有柚木皇宮(維曼默宮),是非常珍貴的木材,製作出的家具也非常有質感,不需特別上色上漆,本身的顏色及油亮光澤就非常好看

CELLINI皇齊國際傢俱也推出了很多柚木家具,還結合了本身的牛皮設計專長,因此還有柚木結合牛皮的沙發款式,真的很不一樣!而這裡的擺設方式是實際家裡客廳或是餐廳怎麼擺,這裡就是怎麼擺,所以現場看就是實際的樣子,像下圖受目前流行的客餐廳開放空間這樣,若你的坪數大小剛好跟這一樣,那實際擺起來就會差不多,不會有落差!像有的家具行是所有沙發放一起、所有餐桌放一起,這樣會沒有整體的感覺,也很難想像實際擺起來會是怎樣!

或是柚木加布面沙發,設計的很簡約風,看起來很年輕討喜

也有較為休閒度假風的設計

也有柚木床架、衣櫃及五斗櫃

這床架的設計是輕量可搬運

但承重力還是非常足夠的

價格上也不貴

另外衣櫃則是貼柚木皮,要不然門片會過重,而且這樣尺寸大小就可以訂製!

也有不同款式的衣櫃!

還有柚木餐桌

柚木書桌

柚木梳妝台

甚至也有較為工業風的餐桌設計喔!以前都感覺柚木好像跟工業風搭不上邊,沒想到這餐桌設計顛覆了吉米的印象,

餐桌表面保留了柚木原本的粗曠紋理,而不是特別去把它磨平處理

桌腳則是用鐵件,就真的工業風啦!

我們是最喜歡上面那組餐桌椅以及下面這套客廳家具配置,時尚簡約具有現代感卻又有溫潤的柚木點綴,而且柚木造型設計上卻又不古板,當然款式喜好絕對是見仁見智,還是【自己喜歡最重要】

現場還有許多各式各樣的風格設計,就看個人如何去搭配!

當然也有較為厚重感的設計,感覺很實在!

整體來說吉米覺得【CELLINI皇齊國際傢俱】的牛皮沙發系及柚木家具系列都很不錯,有傳統經典款,也有年輕人會喜愛的時尚簡約款,吉米推薦還是要來實際坐坐看、摸摸看、用用看才最準確,而且用料實不實在說真的一看一摸就知道,CELLINI皇齊國際傢俱很多分店都是在百貨公司或是特力家居裡,交通非常方便,而且擺設方式都是以像是客廳、餐廳、臥室等整體空間感來做家具擺飾,可以更能知道實際擺設狀況,真的很不錯,雖然是進口家具,但價格上卻是非常合理,不會將定價定的很高,但其實是要留給室內設計師的回扣空間,也難怪室內設計師都不愛推這牌,畢竟沒有回扣可以拿!但家具還是自己喜歡最重要啦!尤其未來用的是自己,所以吉米很推薦大家可以來【CELLINI皇齊國際傢俱】走走、坐坐、看看喔!

CELLINI皇齊國際傢俱官網:https://cellinidesign.com.tw/